井准/goken-Angel's Kiss (上)

哇啊啊啊!我我回來了~想我嗎?(眨眼
前陣子一直沒手感,有點小挫折,但小井明天就要生日了,不能不來寫一下賀文啊~努力的生了一篇!
希望大家可以看的開心。

註解:Angel's Kiss (天使之吻)—屬於戀人的調酒 象徵心心相印,送這杯酒給對方有邀吻的意思,兩杯酒一起出現就是情侶酒,就是虐單身狗的意思。

------------------------

強烈的聚光燈照著身體發熱,樂團演奏著節奏感強烈的音樂,主唱的三宅健穿著帥氣的黑色皮衣唱著有點性感的歌詞,唱到重點部分不忘甩一下前額的瀏海,其實不是為了賣弄性感,只是覺得有點礙眼而已,可是這樣的舉動卻讓台下的歌迷尖叫連連。

最後一首歌時,三宅將手搭在旁邊的吉他手肩上,兩個人在舞台上像是玩鬧一樣的晃來晃去,感情看起來非常友好,演唱完後準備下台,燈光暗了下來,走在吉他手前面的三宅健正要下樓梯時,突然感覺到屁股被用力的捏了一下,三宅這時又拿起麥克風說''歐咖搭你不要偷捏我的屁屁啦'',最後的最後三宅不忘對觀眾席來個定番的飛吻。

三宅健是地下樂團的主唱,高中時期因為覺得帥氣所以想組樂團,但又不會彈樂器,所以拖同班同學岡田准一下水,兩個人各自找了自己的好友來組了樂團,因為三宅健特殊的娃娃音,以及時而性感時而可愛的歌曲風格,在這個圈子算是小有名氣的團體。

''歐咖搭~~~要不要去喝一杯?''在後台,三宅帶著撒嬌的語氣趴在岡田的背上說著。
''你又想去酒吧?你不是不喝酒嗎?''聽到三宅的話,團員們笑著說''三宅不要在拖岡田去那家酒吧了啦!企圖太明顯了''
''什麼嘛~歐咖搭也想去對不對~''就算被團員這樣講,三宅還是不放棄的繼續邀請岡田。
''可以呦!''岡田其實覺得沒有關係,只要可以多陪陪喜歡的人,繞點路回家,喝點酒或是陪著他去見情敵其實都沒有關係的,岡田知道三宅喜歡的對象就是在酒吧上班的森田剛,所以不會喝酒的三宅才會一直往酒吧跑。

三宅帶頭進入了酒吧,看到客人進來,裡面的調酒師向他們打招呼''呦~你們又來啦!'',進入店內後三宅和岡田兩個人坐在吧台區,岡田點了一杯威士忌加水,不會喝酒卻又吵著要來酒吧的三宅點了一杯柳橙汁,調酒師為他們送上飲料店時候不忘調侃一下三宅''你這傢伙來了幾次啦!拜託你喝一下酒啦!''
三宅卻完全不在意的拿起柳橙汁喝一口說到''我就喜歡你們家的柳橙汁不行嗎?小眼睛!''
被回嘴的調酒師用誇張的臉部表情表演著老套的哭臉,對著岡田訴苦''歐咖搭你聽到了嗎~他居然罵我小眼睛~''
''沒有辦法嘛~誰叫小井眼睛小。''岡田不在意的回話,完全沒有考慮到這樣講會造成井之原心理陰影的擴大。
正當井之原與三宅在辯論自己的眼睛大小的時候,一頭金髮拿著托盤的服務生走了過來說''每次來都吵吵鬧鬧的。''
''go其實也想跟我們一起吵吵鬧鬧的吧~不要害羞,一起來啊!''井之原一邊賊賊的笑著一邊講到''ken你看go嫌我們,還不是跑過來了''
''go就一起過來聊天嘛~''三宅帶著有點撒嬌的語氣說著
''誰要跟你們鬧啊!我可是在工作欸!小眼睛,三桌要兩杯馬丁尼。''說完森田將托盤丟到桌上,示意他快點做。
''吼~你們都聯合起來欺負我啦!''


隨著時間越來越晚,酒吧裏也開始熱絡了起來,這是一家小酒吧,酒吧內有五張的小方桌,吧台則是進口的高級紅杉木吧台,可以坐五人,整體裝潢是走現代流行的帥氣工業風,鐵製燈罩、皮製沙發、羅馬數字的時鐘還有一面牆總是投影著黑白電影,是適合年輕人聚會的場所,最重要的是這間酒吧的料理非常好吃,好像是老闆的個人興趣吧,因為這樣很受年輕人喜愛。
三宅是在井之原的介紹下來這家店的,起初他還興致缺缺,怕自己無聊才會要岡田陪他一起去,但三宅看見森田的那一瞬間,就好像背景音樂響起了love so sweet ,一瞬間墜入了愛河,他積極的進攻,不停的往酒吧跑,明顯到身邊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三宅喜歡森田了,這些事岡田都看在眼裡,岡田從高中時期就一直暗戀三宅卻又不敢有任何動作,對他來說唯一的方法就是陪在三宅旁邊,可如今看到三宅這樣,岡田才真的知道自己沒有機會了,失戀了。

''我打算明天和go告白,你覺得呢?''三宅對著岡田這樣講,想詢問好友的意見。
岡田還能說什麼,除了支持也不敢做什麼事,岡田沈默了一段時間,這時站在旁邊的井之原突然說話''終於!趕快告白,然後不要每天窩在店裡了!''
''什麼嘛~當初不是你找我來玩的嗎~''三宅嘟起嘴的說到
''誰知道你之後每天都來啊~''井之原一臉嫌棄的對著三宅說到,卻笑著轉向岡田說''不過歐咖搭每天來沒關係呦~我們很歡迎~''
''欸~什麼嘛~怎麼只對歐咖搭好~''
''人家每次都被你拖來很可憐欸!''
就在兩個人又開始吵鬧的時候,森田剛從三宅的後方敲了一下他的腦袋''下班嘍!'',三宅往後轉看到森田已經將制服換回便服,準備要回家了。
''啊!那我們先走啦~拜拜''像是約好的一樣,森田最近下班都會騎著檔車載三宅回家,眼看著他們倆一天一天的要好起來,岡田的心就一天一天的越來越難過。

----------------------------

怕有人不知道love so sweet這個梗,來解釋一下
love so sweet — 嵐的第18張單曲,是流星花園2的主題曲,是一首不管放在什麼地方什麼場合,都可以把畫面瞬間變成戀愛故事的神奇歌曲。

整篇最尬意這個梗wwww

下篇會在明天更新

评论(7)
热度(27)

© 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