井准/goken-Angel's Kiss (下)

祝可愛的小井生日快樂~
今天一整天都在跟朋友安利小井的可愛之處ww

這篇goken的戲份比較少,主要是井准而已,先跟大家說一聲,祝大家看的開心。

-------------------

目送三宅和森田走出店後,獨自一個坐在吧台的岡田顯得有點寂寞,他將杯中的最後一口酒一乾而盡,接近下班的時間,店內的客人也只剩兩三位,井之原也開始收拾吧台內的調酒器具,這時岡田開口和井之原說''小井,給我一杯最烈的酒!''
井之原知道岡田的心情不好,所以即使已經收好了調酒器具,他還是又拿出來為岡田調了一杯Famedio(註一),岡田卻連看都沒有看一眼是什麼酒,就一乾而盡了。
井之原看著已經喝到雙頰泛紅、全身酒氣的岡田說到''你今天喝很多了,我幫你叫計程車吧'',講完後井之原轉身拿電話,正準備撥號的時候,回頭看到岡田已經倒在吧台上睡著了。

過了一段時間,店內的客人都已經回家了,就只剩下井之原和睡著的岡田,井之原為岡田披上外套以免他著涼,這時井之原看著岡田熟睡的側臉,一個衝動他傾下身,兩人臉的距離幾乎要貼在一起。
這時酒吧的老闆從廚房內走出來,看到了這一幕''我說井之原啊!''井之原被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一大跳,快速的後退離開岡田。
''坂本?!你還在啊!''井之原顯得有點驚慌失措,他快速的回到吧台內繼續收拾東西。
''他睡在這會著涼的''坂本並不打算問剛才的事,只是看著岡田這樣說到''要就讓他睡二樓吧''坂本說完就轉身要回廚房,到廚房的門口,他又停頓了一下。
''是男人就要把握這次的機會''坂本說完後才進廚房。
井之原很清楚坂本在說什麼,但他並不想用這種乘虛而入的方式,除了覺得自己很沒用又覺得很懊惱,要是當初沒有找三宅來這家酒吧就好了,井之原心想。

井之原和三宅是朋友,三宅第一次要在live house(註二)表演的時候,三宅邀請了井之原來,當時他注意到他們的吉他手,雖然不太愛講話,卻莫名的對他有好感,之後他越來越常去看他們的樂團表演,漸漸的有機會可以跟岡田講話,越是了解他就越喜歡他,為了想要和岡田有見面的機會,井之原邀請三宅來他上班的酒吧玩,還提議說怕無聊的話可以帶朋友一起來,可是萬萬沒想到事情會變成這樣,當初他根本不知道岡田喜歡三宅也不知道三宅居然會對森田一見鍾情,也許是他的錯,岡田喝醉的那天,井之原不停的思考著這件事。

隔天,岡田醒過來時發現自己躺在床上,他環顧四周,看到一箱箱的酒杯、布巾,知道自己在類似雜物間的地方,他起身下床來到了窗邊,看到這裡是二樓,確認窗外的景色,知道了自己在酒吧的二樓雜物間,雜物間除了堆放一些店內要用的備品外,還有一張床和一張沙發。
岡田從雜物間下到一樓,井之原就在樓下擦拭玻璃杯,岡田對著井之原說到''抱歉,我昨天喝多了''岡田向井之原道歉,他知道昨天的行為造成店家的困擾。
''沒關係啦,過來坐吧!肚子餓了吧?我去幫你拿點吃的。''講完井之原放下手邊的工作走向廚房,岡田也走到吧台的地方坐了下來,並從口袋拿出手機看時間,發現自己居然睡到下午了,這時他看到三宅傳了一封簡訊問他怎麼沒去早上的課,岡田隨便回了身體不舒服的理由,剛傳出去沒多久,馬上又收到回信。
-歐咖搭!我跟你說喔!
-我和go告白了!你猜結果怎麼樣?
—嗯?怎麼樣?
-他答應了~
—恭喜
-你今天要去酒吧嗎?
—我在看看,之後跟你說

打完後岡田將手機收起來,他知道他們倆一定會在一起,沒什麼好意外的,只是沒想到真的發生了會那麼難受,明明不想哭,眼淚卻還是會流出來,這時井之原從廚房走出來,看到岡田正在哭,就知道他已經知道三宅和森田的事了,因為三宅早上也興高采烈的和井之原說了。
井之原走到岡田旁邊坐下,並將手上的三明治和水放下,想開口說些什麼,卻不知道該說什麼。
''小井,原來失戀是這麼的難受,要是當初我早點向ken告白,你覺得我會有機會嗎?''
小井沒有回話,就只是看著岡田。
岡田看井之原沒有回話,自己接著說到''果然還是不可能吧,也許我們注定沒有結果''

''你都不努力看看怎麼知道?''井之原突然開口對岡田說,岡田聽到後驚訝的抬頭,看到井之原的表情好像是在生氣,又好像是在難過。
''你完全沒有想過改變現狀,就只是陪在ken身邊,一點都沒有積極進攻,這樣怎麼可能有結果''井之原激動的喊著''如果喜歡的話就應該努力去用行動表示,連告白都沒有去試的人沒資格難過!''
岡田被這樣激動的井之原嚇到了,一句話都不敢回。
''我所喜歡的岡田可不是這樣的人!是在舞台上閃閃發亮對自己很有自信的那個岡田,原來岡田是這樣懦弱的人,我對你太失望了''講完後井之原離開座位,走進廚房。

岡田被突如其來的責罵以及告白嚇得不輕,他不知道他該為那個感到驚訝,是從來都不發脾氣的小井生氣了,還是一直很要好的小井突然說喜歡自己,他坐在吧台想了很久,然後默默的吃完桌上的三明治後就離開了。

在廚房的坂本正在做打掃工作,這時他突然聽到外面的井之原大聲講話的聲音,坂本正打算到外面查看時,廚房的門就被打開來,井之原衝了進來然後摔門,之後看起來很懊惱的蹲在門前面。
''怎...怎麼啦?''坂本完全搞不清楚狀況,難道是和岡田吵架了嗎?還是被甩了?
''我剛剛...居然對著喜歡的人罵他懦弱....''井之原將手抱在頭上,看起來真的非常後悔自己講出那句話。
''欸?他有回什麼嗎?''坂本驚訝的問到
''沒...我說完就離開了...說完的那一秒就後悔了....啊啊啊啊我真是大笨蛋~~~''井之原用力的握拳敲打自己的腦袋,像是在處罰自己一樣。
''那你...還要出去嗎?''
''讓我躲一下吧...''

就這樣隔了好幾天,岡田都沒有來酒吧,井之原為那天的話後悔的不得了,倒是三宅還是一樣每天都跑來,看到三宅和森田兩個人恩恩愛愛的,井之原也不敢問岡田的事,如果有時光機他真想回到那天,打一頓當時的自己,居然對著失戀的人發脾氣,而且還是喜歡的對象。

晚上井之原正在準備收班,他到店外要將鐵門拉下,這時一個人從後面大喊井之原的名字,他轉身一看,是岡田從遠方跑來,看起來很著急的樣子,岡田跑到井之原面前後停下,大大的吸了幾口氣後才開始說話''我向三宅表白了,然後被甩了,所以我現在有資格難過了!請小井負起責任,請我喝杯酒吧!''

講完後岡田直接進到店內,井之原雖然很驚嚇卻還是跟著岡田走回店內,看著岡田坐在平常的吧台區,井之原也就默默的走到吧台內,為岡田調了一杯Famedio送的他面前。
岡田看著那杯酒沒說什麼就只是安靜的喝了起來,尷尬的沈默,井之原也只能擦擦杯子,不知該說什麼,突然岡田開口問''小井現在還喜歡我嗎?''
''欸?''突然被問到這個問題,井之原不知道該說什麼,突然想起前幾天他講的話,好像的確直接講了自己喜歡岡田這件事''那個...我...''腦袋一片空白的井之原不知道該怎麼回話。
''上次的事...小井討厭我了嗎?''岡田說完後低下頭。
''怎麼可能!''井之原大喊''上次我太激動了,我沒有那個意思!我現在也很喜歡岡田!''

聽到井之原這樣的回答岡田笑了,在廚房偷聽他們對話的坂本,也為他們感到開心,開心到都哭出來了。


這天三宅一如往常的拉著岡田來酒吧,像平常一樣三宅點了柳橙汁,井之原為三宅送上柳橙汁時不忘在虧一下三宅每次來都不點酒這件事,然後給岡田一杯Angel's Kiss 。
''小井你給歐咖搭這杯酒是什麼意思啊~''三宅笑著說到''是在邀吻嗎?''
''其實是啊''一邊講一邊從吧台下拿出自己的那一杯Angel's Kiss ,還喝了一口。
''欸~什麼嘛~怎麼都沒聽你們說啊!''三宅看到後嘟起嘴生氣的說到,然後轉頭看向岡田問到''什麼時候的事啊?''
岡田假裝沒聽到繼續喝酒,耳朵卻整個漲紅。
''就是那個時候...''井之原正準備要講時就被岡田打斷''不要說啦!''
''欸~什麼什麼?''好奇的三宅不死心的追問
''可是歐咖搭說不能講~''小井嘟起嘴、聳聳肩表示自己也沒辦法
''我想知道~''三宅繼續抗議
''你們~真的每次都很吵欸~''這時森田從旁邊出現說到

-----------------

註一:這款酒有把前段不愉快的記憶,塵封進古老的大理石墓碑里的意思。
註二:小型的展演館,常拿來舉辦搖滾音樂、爵士樂等各種音樂表演活動。

我想小井看到歐咖搭的那一瞬間,也有響起love so sweet 吧wwwwwww

謝謝大家的觀看!

评论(9)
热度(22)

© 桐雪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