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ken-因為我愛你 (上)

*OOC、家暴、有點小病態(大概吧

這篇是我做過的夢,因為真的還蠻痛的,所以我打出來跟大家分享!!不能只有我一個人痛!!(欠打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接受...希望大家會喜歡(?

為了怕被大家打,故意深夜發文w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井之原快彥

 

井之原走到廚房想為自己泡杯紅茶,從早上開始就一直在陽台處理花花草草,好不容易弄完了,想要一邊著喝著紅茶,一邊欣賞自己的成果。

拿起茶壺煮水,並準備馬克杯以及茶包,這時隔壁卻傳來沉悶的撞擊聲,又來了嗎,正當想要無視掉了時候,撞擊聲卻又接連響了三、四聲,不太對勁,井之原想著,想要開門去關心時,不料一打開門眼前卻突然有個男子被重重的摔在走廊上,將他摔出門的男子卻只對他說了一句。

「不要一直笑嘻嘻的,看了就討厭。」隨即將門甩上。

跌坐在地上的男子看到出來查看的井之原後,笨拙地想要擦掉臉上的血,並用他那有些甜膩的娃娃音笑著說,「抱歉,吵到井之原了嗎?」

「你們怎麼又…..總之先進我家吧,我幫你清理傷口。」說完後扶他進房。

 

將他扶到沙發上後,為他的傷口做了簡單的處理,這下手還真是重阿,不只身上都是瘀青,就連臉上都有擦傷,額頭貌似還撞到牆壁的樣子,血微微的滲出來,真讓人心疼,明明是那麼漂亮的臉,井之原心想。

「我說你阿…還是報警吧…都被打成這樣了…」邊說邊拿起碘酒輕輕地擦拭他的額頭。

「我沒事啦,這種小傷過幾天就好了。」他笑著說到

「你啊…」井之原停下手邊的動作,嚴肅的說到「這已經是第幾次了?你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你覺得無所謂,我可是快看不下去了。」正常的情況下早就和對方分手了,井之原心想,可是卻沒有說出那句話。

「井之原君就像哥哥一樣溫柔呢,謝謝你,但我真的沒事。」

「什麼沒事?再這樣下去你被他打死都不覺得奇怪!」井之原有點激動地喊著,對方像是被突如其來的大音量嚇到,稍微縮了一下身體。

查覺到自己有些失態的井之原,便不在開口說話,就靜靜地繼續處理傷勢。

看著不說話的井之原,ken覺得有些尷尬,正想開口說話時,井之原卻突然站起來,走進廚房,沒多久端了兩杯紅茶走出來,將其中一杯遞給了ken。

喝了一口井之原泡的紅茶後,ken像是喃喃自語般地說了一句「我真的很愛他。」

聽到這句話的井之原有些愣住,並回問「對你做出這種事的他,真的愛你嗎?」

ken抬頭露出太陽般燦爛的笑容說到。

 

「我想這就是他表達愛的方式。」


 --------------------------

坂本昌行

 

坂本是大學的老師,也是學校足球隊的指導教練,最近坂本注意到一件事,隊上有個叫做森田剛的同學,在練習時間結束的時候,總是會有位男同學會笑嘻嘻地來找他,兩個人好似甜蜜的一起回家,讓人在意的不是性別,是那位同學身上總是帶著各式各樣的傷,每次看到的傷嚴重程度不一,讓坂本非常在意,難道是家暴嗎?

坂本稍微向隊上的其他同學打聽,只知道他是森田的情人而已,兩個人似乎還一起在外面租房子同居,那些傷是森田弄的嗎?

 

這天在學校餐廳吃飯時恰好碰到時常與森田待在一起的那位同學,就坐在對面的桌子,隨後看到森田走過去問他要吃什麼,還貼心的問他渴不渴要不要買飲料之類的,邊說話來用手去撥對方的頭髮,互動看起來挺一般的,可以說的是甜蜜,就是因為互動很恩愛的樣子,更顯得那位同學臉上的傷勢多麼的突兀。

 

看著坂本對隔壁桌的男同學看得出神,長野咳了一聲表達心中小小的不滿,這時坂本才回過神來。

「抱歉,剛剛想事情想得出神了」

「什麼事可以讓你這樣神遊?隔壁的美男子?」長野一半是開玩笑,一半是吃醋的說道。

「不是啦!」坂本發現自己的情人吃醋了,趕緊解釋到「是那個男同學,他身上總是帶著各式各樣的傷,讓我很在意。」

聽到坂本說的話後,長野轉身想要看清楚那位男同學是誰「诶?那是我班上的三宅。」

「他是你們班的嗎?」

「是阿」長野轉回來說到「我之前也有問過他那些傷是什麼,他卻只說是跌倒。」

這時對面傳來有三宅的聲音「哇~不愧是go,都知道我喜歡吃什麼~」他開心地看著森田替他點的餐點,隨後森田從口袋拿出一瓶柳橙汁,三宅看到後開心地往森田身上一撲,喊著最喜歡森田了。

「怎麼看都只是白癡情侶阿,那些傷到底是?」坂本看著他們的互動說。


  --------------------------

三宅健

 

這天假日,早晨的陽光灑進屋內,被太陽光亮醒的三宅起身,抓了抓自己蓬鬆的頭髮,這時躺在身旁的情人因三宅起身的動作被吵醒了,他翻了個身並用慵懶的焦糖音說到「怎麼那麼早就醒了?」

「啊!對不起,吵到你了?」邊說邊想要起身下床的三宅,突然被森田用力的回床上,並雙手環抱他。

「再陪我睡一下」

看著講完這句話後就馬上又睡著的森田,三宅覺得自己的情人怎麼可以那麼可愛阿,真拿他沒辦法,在睡一下吧。

 

再次醒過來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怕吵醒情人的三宅小心翼翼的下床,走到廚房為自己到了杯牛奶,端著牛奶走到客廳想坐下來看看電視,這時突然想到等等go可能也會起床,便走回廚房想為他泡杯咖啡。

才剛想到,森田就起床了,看著枕邊的情人已經不見了,廚房還傳來咖啡機運轉的聲音,森田便起身下床走出房間。

 

三宅端著剛泡好的咖啡從廚房走出來,就看到森田也起床了,三宅笑嘻嘻地將手上的咖啡遞給森田並說「來~我幫你泡了咖啡!」

森田看著手上的咖啡,然後又抬頭看了一眼三宅,隨後突然將手中的杯子鬆開,匡啷—,馬克杯因撞擊而碎裂,咖啡也全都撒了出來。

「阿,抱歉」森田面無表情的說著

「沒關係,我來整理就好。」三宅說完後拿起掃把將碎掉的杯子掃起,然後跑回廚房想拿抹布擦乾淨,森田看著忙進忙出的三宅問到「你不生氣嗎?」

三宅抬起頭露出太陽般燦爛的笑容說到「不會阿,因為go不是故意的嘛~」

聽到這句話的森田皺了一下眉頭,然後用腳用力地踹了一下正在擦地的三宅,被這麼一踹,三宅的頭撞到了牆壁。隨即森田扯住三宅衣領將他拉起來,並用拳頭用力地朝他肚子打下去,因強烈的重擊,三宅痛的縮起身來,可森田卻沒停止動作,反而繼續對他施暴。

被打的痛到跪在地上的三宅看著森田問到「go?怎麼了嗎?」

皺著眉頭的森田一句話也不回就將三宅從地上拉起來,走到門口把他摔出去後,對著他說「不要一直笑嘻嘻的,看了就討厭。」隨即將門甩上。

评论(5)
热度(32)

© 桐雪 | Powered by LOFTER